纪楚弦.

满怀希望.

【飞丞】送饭

“顾老师,这是谁啊?”

“是我男朋友”

       ·ooc致歉

       ·蒋丞第一次来到大飞的班级

//

顾飞今天下午因为要赶时间改卷子,所以没有回去吃晚饭,蒋丞给他打了电话让他不要点外卖,自己会来送饭还有他亲手煲的鸡汤,顾飞笑着应下了


晚自习时分,一班的学生都在安静地低头写作业,顾老师的晚自习从来都是用来写作业的,不会上课


而此时的顾老师坐在讲台改作业,他右手握着红笔却迟迟没有打钩,他的肚子早就饿坏了,满脑子都惦记着丞哥的鸡汤


“叮咚”


微信跳出一条消息,顾飞垂眸扫了眼


【丞哥:我到了哦】


顾飞以为他到办公室了,刚要起身嘱咐班长两句就听到了一阵敲门声


“顾飞”


蒋丞的声音不大但在寂静的教室里尤为突出,不少同学停下了手中的事情抬头望去


顾飞转过了头


蒋丞站在教室门口满脸得意地晃了晃手上的保温桶,他穿着件黑色棉服深灰色休闲裤还为了条雾蓝色的围巾__那是顾飞亲手织的,此刻上面还散落着点点薄雪


“你怎么没去办公室等我?”


顾飞起身走了过去,替他擦了擦头发上的雪粒


“我不是怕你太饿了嘛”


蒋丞笑了笑,将保温桶递给了他


“进来吧,外面冷”

顾飞把他拉到讲台一边坐下,又走过去关上了门


“顾老师,这是谁啊”


一个男孩大着胆子问,顾飞和蒋丞对视一笑,他看到了对方眼里的肯定


“是我男朋友”


班级静了几秒,随后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起哄声


“哦我知道了!是丞哥对不对?”


一个女孩喊了声,她脸蛋涨红十分激动


“我听我爸讲过,蒋丞蒋律师!”


蒋丞似乎也觉得有意思,应道


“是我,你爸爸是谁啊?竟然认识我”


小女孩更激动了


“我爸是王旭!你们高中同学!”


蒋丞和顾飞齐齐愣住了,王旭女儿!


“王旭女儿在你班,你怎么不和我说?”


“我不知道啊,我又不是班主任”


“姑娘”


蒋丞转过头,声调因为激动而微微发颤


“你妈妈是易静吗?”


小女孩用力点了点头


一时间,整个班级更热闹了,一群学生围着那个女孩问七问八,一直到隔壁老师过来敲门投诉才勉强安静下来


这作业怕事写不下去了……


顾飞坐在讲台上喝汤,蒋丞站在他身边和同学们闲聊,小孩们都挺自来熟,一直丞哥长丞哥短的叫个不停


“丞哥,顾老师在家脾气怎么样?”


“好啊,你们顾老师脾气可好了”


“丞哥,律师工资高吗”


“还好…一般般啦”


“丞哥,你们在一起几年啦?”


“好多年了,我都记不清了”


“丞哥,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 


“高二吧”


“……”

End.


评论(37)

热度(143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