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楚弦.

满怀希望.

【严江 葱花鱼】当老攻们变成少女后

·ooc致歉

·背景为吴雩和阿花来建宁玩

//

“大花!我们回来了!”


严峫推开门,只见空荡荡的客厅里根本没有什么步重华,只有沙发上坐着一个十六七的小女孩


“你…你谁啊?步重华呢”


吴雩拎着塑料袋走上前询问


那女孩叹了口气,指了指自己


“我就是步重华”


“……”


偌大的客厅似乎沉进了死海,一片寂静


“你是大花?”


严峫感到不可置信,但又十分想笑


步重华点了点头满脸的无可奈何


“对,我本来在卧室睡觉的,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后我听到阳台那有动静便想过去看一眼,没成想一进去就踩到了一个圆圆的东西摔了一跤,醒来就成这样了”


“这么邪门?”


严峫语调平平,满脸不相信,边说还边往阳台走


“哎呦!”


“严峫!”


江停匆忙追上去,只看见一个未成年小少女躺在阳台边上


我去


“怎么了?”


吴雩听见声音也追了上来,满脸震惊地和江停对视


待严峫醒来后,四人坐在沙发上商量对策


“要不…你俩在去摔一跤?”


“不行”


江停若有所思的摇摇头


“万一年龄越摔越小怎么办?不能冒这个险”


“嘶…有道理”


吴雩点了点头


“那你们就先这样吧,没准一会儿就好了”


江停表示认可,步重华则摆烂,毕竟已经过了怎么久他都适应了,只有严峫一个人不肯罢休,死命拉着江停要他想办法


江停看着那个拉着自己衣角撒娇的小女孩,心里突然浮现出一个坏注意


“吴雩”


“嗯?”


吴雩此刻正在揉小步重华的脸蛋,被他叫了一声抬起头


“我们带俩小姑娘去买几条裙子吧”


严峫&步重华“……”


“好啊好啊”


吴雩笑着点点头,一手拉上步重华就去开门


“不要!我不去!你个姓江的!他妈的有病是吧!有病你就去治啊!干嘛来祸害我!


“我也不去!江停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

话是这么说,不过最后两人还是被拖去了商场,一脸厌倦地被江停和吴雩拉着走,看着他俩有说有笑地讨论起裙子的版型颜色


“诶吴雩,这条蓝的怎么样?”


江停双手捧着一条天蓝色的吊带长裙,仔细评价道


“嗯…我也觉的不错,蛮适合严峫的,严峫过来试试吧”


严峫“一脸开心”地被了过来试裙子


出乎意料的好看


“哇塞,好看的诶”


江停有些意外地端详着眼前的少女


“就这条了吧”


江停扫码付款,一把将群子上的吊牌扯下


“现在轮到大花了”


吴雩不怀好意地笑了笑,从身后拿出一条灰色的短款一字肩包臀裙


“蛙趣!吴雩你哪找的”


江停满脸震惊,严峫则在一边吃瓜看好戏,毕竟这条裙子和他身上这条比起来……啧啧啧


“刚看到的,来,阿花试试”


“不不不,我不要!不要!吴雩你有病!


步重华已经顾不得纠正称呼了,他转身正要跑就被吴雩逮进了更衣室


不过几分钟,步重华一脸别扭的从更衣室里出来


别说,还挺好看的


小姑娘身材不错(可能是因为大花原本身材就好),皮肤白嫩,双腿修长,浅棕色的长发披在肩头,只是脸色不太好看


“这不挺好看的嘛”


吴雩扫码付款撕吊牌,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四人又逛了一会儿,吃完晚饭后就驾车回家了


回到家已是晚上八点多


这会吴雩在卧室换衣服,江停在茶水间泡茶,客厅里只剩下了“俩小姑娘”


“要不咱还是试一下阳台吧”


“可万一……”


“先试试吧,你想一直这样?”


“不想,走走走”


严峫和步重华乘四下无人便朝阳台走去,不巧地又同时踩到了那个鬼东西,扑通到地


卧操


“怎么了?”


江停刚好泡完茶出来,当他看到阳台前两个倒地的男人时,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掉头就喊


“完了吴雩!快跑!”


两人冲到玄关处刚握上门把手,就被自家老攻逮了个正着,被扛回了各自的卧室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End.

评论(1)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